经典老歌 — 心中的玫瑰

 
第一次看电影<<泪痕>>,我还是珠江畔一所大学的学生.
 
满喜欢这首歌,让我记得我们曾经年轻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经典老歌 — 心中的玫瑰

  1. Eve says:

    对这部片子的内容早已不记得,但李谷一的这首《心中的玫瑰》却还有印象~ ^^

  2. 中原古风 says:

    是所谓"伤痕"文学中较早拍成电影的一部作品(另外还有一部<<枫>>也是我无法忘怀的).讲述的是一位正直的老干部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美丽的妻子被逼"装"疯,最后获得平反的故事.印象中也是谢芳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主题歌也是为谢芳的角色写的.我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和我的个人经历有关.无论如何,我相信大多数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温柔的角落,保留着一份美好.

  3. Eve says:

    哦,原来如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