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我们都爱母亲,母爱柔如水,深似海.从年幼到成人,母爱就如和煦的阳光,时时刻刻爱抚着,温暖着我们的身心.
 
但父爱如山,很多的时候我们感受到的是他的刚毅和冷硬,而看不到他的伟岸和恒远.只是随着时光的流逝,这一分父子缘份的沉淀,就析出了胜过钻石,水晶,清淡却存到永远的父爱.成为儿女一辈子永远的祝福!
 
三菱不是我喜欢的汽车品牌,但每次看三菱的这段广告,我都很感动.就用这段广告来纪念父亲节.
 
感谢自己的父亲.也祝福天下的父亲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父亲节

  1. Eve says:

    你的父亲节是怎么过的?

  2. 中原古风 says:

    今年的父亲节简单到了"凄凉"的地步,主要是因为我ON-CALL.孩子们早上对我说"HAPPY FATHER\’S DAY".琳在教会替我拿了一支铅笔,然后在外面买了两个烧好的菜带回家,父亲节就打发了.我心里很是"失落"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