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回顾

1.一对一培训
真的没想到,这次培训竟受到如此”隆重”待遇.整个课程就我一个学员!这样”一对一”的培训,想象中应该效果更好,只是和”一个轻松的培训”的预期大相径庭.每天都要早出晚归不说,课程也是排得满满的,而且一举一动都在”老师”的注目之下,想偷点儿懒都没门儿.加上星期三突如其来的风雪,每天回到家都觉得是dog-tired.

2. 温暖时刻
当然,这几天也有开心的时光.感谢教会的几个兄弟姐妹能和我一起午餐,欢乐笑语,让我很是放松.另外也有机会见到以前的同事,特别是Jenn.过去曾几次蒙她帮助,这次终于能当面向她道谢.

3. 重回”现实”
TMX又在进行一个项目,需要我的参与.所以我的培训也缩短了半天.星期五晚上7点半到公司工作到12点回家.今天(星期六)早上6点又回到公司,预计要呆到下午3点半. 不到24小时,数次次往返家和公司之间.虽然公司给出租车,也实在是满辛苦,谋生不易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一周回顾

  1. Eve says:

    您辛苦啦!!!
    我现在也忙得一蹋糊涂,连码字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下你心里是否平衡了一点?)

  2. Eve says:

    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