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感天动地的沧桑!

— 听腾格尔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真的无法想象人竟然能如此地粗旷朴实地渲染演绎出这接天连地的大草原的壮阔与沧桑!一句”我也是草原的孩子啊,心中有一首歌”狂飙出心灵奋力挣脱桎梏,回归野性自然的嘶喊.这歌声犹如锋芒利刃,流光闪电般地刺入我的心间.霎时间仿佛千年的时光凝固了.做了一辈子循规蹈矩好男人,我的九天之间忽然充溢着对狂野的向往!一颗心忽然渴望飘泊和飞翔!飘泊在母亲的河中,飞翔在父亲的草原上.
原来的连接因为版权问题,已经被删除了.就贴布仁巴雅尔演绎的版本吧.其实我更喜欢布仁的音色和演唱,只是缺少了男性那狂野的魅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唱出感天动地的沧桑!

  1. Eve says:

    嗯,很好听的一首歌。不过我更喜欢腾格尔的《天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