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老捷达

最近我的老捷达真是祸不单行。先是右边的车窗无法打开。后来发动机警告灯亮起来了,花了$120检查后说是Intake Flap Motor坏了。然后太太又把右边的镜子撞在别人的车门上给撞断了。

全部修理要花两千刀左右,这差不多也就是车的市场价值了。最少也要花七百刀来换Intake Flap Motor,否则无法通过Emission检测,也就不能再上路了。

但我又特别喜欢我的老捷达。两周前,感恩节的周末我们开着老捷达去Montreal 看儿子。一来一回一箱油,油量灯居然未亮。实在是省油。

修理还是不修理你,我可怜的老捷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可怜的老捷达

  1. 木钉 says:

    我家有一辆开了21年老Corolla, 也是伤痕累累的,但还能跑,前两天我们还商量要不要给它换水箱。跟着我们这么多年,立下汗马功劳,实在舍不得丢掉它。

    • frankxue3251 says:

      同感!我最后还是到车行把intake flap换新了。右边碰坏的镜子,让一位华人修车师傅用胶带缠了起来,又可以正常使用,而且分文不取。至于车窗打不开的事儿,留待明年春暖花开之后再说吧。总共花费了$600+,我的老捷达又开始忠心耿耿地为我服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