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古风胡批:有人为着情人节,把下面这首诗贴在网上。据说是文学大家的诗,不知道是否真实。读过之后,觉得生活中的爱情应该不至于要紧到这种境地吧?无论男女,如果真做如是观,岂不将把丰富多彩的生命缩水了吗?这样的爱,不要也罢!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