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又是母亲节了!是做子女的感谢,纪念母亲的爱和恩典,祝福母亲健康长寿的好日子。

我要特别祝愿三位母亲节日快乐。

我的妈妈。她给了我生命,辛勤养育了我。我一生起伏跌宕,一事无成,又在千山万水之外,如今已是白发苍然,但在妈妈的心里,我仍是她挂念在心的孩子。我祝老人家健康,长寿,平安,快乐,无忧!

我的岳母。她对我太太的爱和牵挂,总是让我感动不已。她将自己千辛万苦养育成人的掌上明珠嫁给了我,实在是我的荣幸。我祝愿老人家身体康健,寿比南山,喜乐平安!

我的太太。她是我们三个孩子的母亲。在过去的近三十年中,她对孩子们的爱和付出,我至今历历在目,不敢有忘。我祝愿太太快乐,健康!轻松快乐,享受自己的日子早些到来。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衷心祝愿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位母亲节日快乐!

也祝愿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母亲节快乐!

  1. 木钉 says:

    要想孝敬母亲,天天都是母亲节!

  2. 木钉 says:

    So, what did you do today to make them, at least your wife, happ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