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Really Mean What You Say?

If you do, I will believe that my homeland is still hopefu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Do You Really Mean What You Say?

  1. 木钉 says:

    有一段时间没来了。先补上一份祝贺 -祝你找到了新工作!
    在新公司工作了两个月了吧,是不是适应了一点?我很快也要面临一份巨大的工作压力。像我们这种出生于寒门的人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和承受力来争取一份存在感。
    我对即将要做的工作没有一点经验,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经得住挑战而存活下来。每每想到这份压力,心里就会有一阵绞动。怕,担又想尝试。心里一面想的是不要给自己设立太高的目标过轻松的日子,一面又不甘心原地踏步。矛盾啊!
    当你觉得生活压力让你身心疲惫时,就想想我吧,你不是唯一一人在承受,我也在咬牙挣扎着!

    • frankxue3251 says:

      木钉,你的新工作开始了吗?祝愿开局平稳,顺利!为你祈祷,能早日适应,胜任新的角色。

    • frankxue3251 says:

      木钉,你新工作的第一个星期还好吗?有新奇的经验和感受吧?希望一切都好!

      • 木钉 says:

        第一个星期日子还算好过,先是orientation, 然后是了解policies和protocols。这个星期开始要接触实际工作了。感觉自己啥都不懂,语言能力也远不如当地人,好像上刀山下火海,难受! 😦

      • frankxue3251 says:

        很高兴你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不了解什么类型的工作需要和Policies和Protocols打交道,猜想中,应该是管理方面的职务吧。但有一点儿我觉得自己很了解,那就是你的英文能力绝对是上上之选!相较于我所认识的几个做管理工作的女同胞,你应该为自己骄傲!也许事情会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加油!

  2. frankxue3251 says:

    谢谢木钉。 我最近也是有点挣扎。因为不再有on-call,工作应该是轻松一些。但实际上还是和在家里不同,毕竟要遵守工作的时间, 按时上下班。
    你的感受我非常理解。但还是要给自己留下一点余地,千万不要让身体出毛病。愿你能事业和身体兼顾,同时有一个平静放松的心态。希望你新的工作成功。即令退一万步说,你遇到了挑战,至少你尽力了,尝试了,也就没有遗憾了!无憾的人生不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吗?

  3. frankxue3251 says:

    尽力而为,但不要力尽。留下一份给自己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