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完美 — 2015感恩节前

做人这四样东西必须要有: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进血里的骨气、 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 韩国总统朴槿惠

说得真好。

但这世界上只有一个朴槿惠!

检视自己的生活,直面真我的内心,我知道这四方面我都有欠缺。所谓差别,也许只是欠缺很多和欠缺更多而已。

但这就是我,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普普通通的个体,一个每日为生活奔波的男人,一个远远不完美的丈夫和父亲。

接受这不完美,虽然有些失望,但也让我轻松了许多。

因为我还知道什么是好的。为此,我深深地感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