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刚刚给UA打了电话订票

— 这是从文学城上抄来的。感觉作者是拿四月九日一个美国亚裔医生被从一架美联航(UA)飞机上强迫拖下的事件作梗的。

今天上班没事,想想马上要去度假就给UA打电话订票

上来先问了last name,然后开始选航班

这次行程比较复杂,然后我的口音又很重,没办法,亚裔吗

前前后后弄了半个小时才把航线定下来

然后开始报姓名 first name kcuf , last name au

那边好像抽搐了一下。。。。。

到了付款阶段 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就问她们说 i am an asian, also a doctor, is there any option to upgrade to
dragging free, I would like to pay for it.
结果电话就断了。。。。。。

这样就浪费了我1个多小时的上班时间, 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ZT: 刚刚给UA打了电话订票

  1. 木钉 says:

    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我从来都没有乘坐过任何一家美国航空公司。

    • frankxue3251 says:

      我也一样,不乘坐美国航空公司的班机,因为乘坐加航就好了。
      但你乘坐他国民航班机会不会不方便?

      • 木钉 says:

        在美、加旅游我们从来都是开车(曾开车去过多伦多)。
        回国的话,基本上是国航 (Air China) 直飞,偶尔日航 (JAL) 。尽可能将危险系数降到最低。
        另外不坐美国航空公司的班机是因为我嫌它脏。

      • frankxue3251 says:

        明白了,以后旅行我也会尽量避开美国航空公司的。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