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

近些日子来,因为眼睛疲劳,常常到一个中医师处接受针灸治疗.

但今天在中医师的楼下等待针灸时,经历的离奇和荒诞,实在是超乎想象!

当那个浓妆艳抹的年轻女人,误将手里拿着手机,刚从车子中出来的我当成她们的”客人”,凑过来告诉我她们已经准备好,要我快些进去时,我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措词.只感觉口中似乎嗫嚅着什么.于是那女人又重复了一遍.当我终于听明白她在说什么,虽然是阳光明媚的中午,也不禁毛骨耸然,只能落荒而逃.

几分钟后, 心神渐渐安静下来.

紧接着,一股莫名的悲哀,却压抑不住地从心头涌入眼中! 为她?为自己,还是为我的同胞?似乎都有一点,但似乎又都不是.

但那悲哀又渐渐地浓郁起来.

于是,不想再作针灸.等我回过神来,已经回到公司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logro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悲哀

  1. Eve says:

    虽然离奇,但也是一种经历。 世界之大, 何人无有?! 为这些人悲哀? 不值得。

Leave a comment